close

綿綿冬雨是台北的特色,我看飛來香港避雨好了~

來到港仔地,也是雨天,那就美食啦…

 

▼香港仔茶水舖港式專賣店,故名思義就是有飯、湯、飲料

香港仔07.jpg

▼掛在牆上MENU

香港仔01.jpg

▼蝦米~菜單還有中英文對照,聽老闆娘說,這兒阿度仔蠻多的,這樣比較好溝通。

香港仔02.jpg

▼因為是個小小的餐館,飲料已經裝杯好了,省卻時間,但可沒省卻港仔味,尤其是鴛鴦奶茶!

香港仔03.jpg

▼這是台灣老闆娘,掌廚的是正港的香港人,料理出來的味道真的很道地!

香港仔04.jpg

▼時間來晚了,我愛的飯類被點光沒飯了,哼!沒關係,「豬扒乾伴麵」也是讓我大口囫圇吞棗地扒入口。 

香港仔06.jpg

▼我覺的最厲害的就是「港式煲湯」,菜單上就是「港式煲湯」,內容物會跟著時節、食材每天不同的調整,簡直是天天驚奇,而且味道煲的超讚,我就是衝著這一碗湯來的。

香港仔05.jpg

 

雖然港式要大火快炒,問老闆娘為什麼沒有港式炒麵,主因於店面小,廚房不易開火,不得不調商品品項,但這港式的味道,您一定要來試試。

 

香港仔茶水舖港式專賣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崇德街22號

電話:(02)8732-21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仔茶水舖
    全站熱搜

    羅傑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