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跟團旅遊,但來到柬埔寨,還是想嚐一下當地的咖啡,因為這兒也是咖啡的生產地之一。

 

▼在回台的最後一天,好不容易有機會看到路邊有一家咖啡攤,裝潢的還OK,不似一般的髒亂。

HUBCOFFEE05.jpg

▼Hub Coffee made with love,這個有Fu................. 

HUBCOFFEE04.jpg

▼簡單的幾樣飲品,讓我不用太花腦筋,只是Frappe,翻譯成「罷工」倒是讓我想破頭,到底是什麼意思,不就咖啡上面覆蓋著奶泡嗎?咖啡一杯只要美金1塊多,以台灣的價位,是非常可接受的。

HUBCOFFEE03.jpg

▼年輕的老板很熱情的招呼我。

HUBCOFFEE06.jpg

▼小小一杯Hot Milk Coffee,就是我們的拿鐵咖啡。

HUBCOFFEE08.jpg

▼很綿密的奶泡,配上不苦澀的咖啡,真的不錯也,而且也很順口,讓我有點驚豔。

HUBCOFFEE09.jpg

 ▼望著車外漂落的點點雨滴,手捧一杯咖啡,品嚐在金邊最後的印象。

HUBCOFFEE10.jpg

HUBCOFFEE11.jpg

 

一杯簡單的咖啡,串起整個旅遊的回憶。

 

Hub Coffee

地址:St 262, Phnom Penh, 柬埔寨
電話:+855 61 511 115

 

文後加演:

▼這是託導遊幫我買的冰咖啡,就是當地人常喝的咖啡+煉奶,風味特別,嗯…真的好甜,超甜……

HUBCOFFEE01.jpg

 

 


【閱讀延伸】

【旅行.柬埔寨】暹粒.洞里薩湖遊船 湖天一線 吳哥窟紀行(一)

【旅行.柬埔寨】暹粒.巴肯山.巴肯寺(PHNOM BAKHENG) 絢爛的落日夕陽 吳哥窟紀行(二)

【旅行.柬埔寨】暹粒.小吳哥(Angkor Wat) 令人驚豔的日出景色 吳哥窟紀行(三)

【旅行.柬埔寨】暹粒.南城門 保存相對完整的城門 吳哥窟紀行(四)

【旅行.柬埔寨】暹粒.巴戎廟 高棉的微笑 吳哥窟紀行(五)

【旅行.柬埔寨】暹粒.鬥象台 傳說中的臥佛 吳哥窟紀行(六)

【旅行.柬埔寨】暹粒.塔普倫神廟 古墓奇兵的穿梭 吳哥窟紀行(七)

【旅行.柬埔寨】吳哥啤酒 Angkor Beer 清薄的口感

【旅行.柬埔寨】城市印象 現代、落後、文明、發展的衝突

【旅行.柬埔寨】金邊.Hub Coffee 我在柬埔寨咖啡初體驗

【旅行.柬埔寨】旅行足跡.星巴克城市杯.柬埔寨馬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傑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