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中心附近林泉街上的瀧澤軒讓你不用去日本,也能嚐到日本拉麵的好味道,強調濃厚的湯頭,讓你回味拉麵的精髓~不相信嗎?去試試嘛…

▼斗大的標題「濃厚系」,很吸引人。

瀧澤軒01.jpg

▼進門的掛簾,再喊一聲,「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Irasshaimase)」,還以為來到了日本關西地區。

瀧澤軒06.jpg

▼瞎密,都己經午餐時間了,還要拿號碼牌等位置。沒辦法,假日期間,為了美食也只有等了~在等待的同時,順便拿個菜單,選選口味,等入座後,就可以開動了。

瀧澤軒02.jpg

▼窗欞隔出日式風

瀧澤軒17.jpg

▼炎炎的高雄,店家有準備檸檬冰水,可以自行取用,還有一櫃的飲料,來個解暑吧。

瀧澤軒03.jpg

▼日式招牌貓,店家的小裝飾物,可愛風~

瀧澤軒04.jpg

▼L型的櫃台,環繞烹煮區,顧客們低頭拉麵的美味。

瀧澤軒05.jpg

▼店家的溫馨提醒,沒有預約,沒有電話預約,也沒有線上預約,就是要排隊。

瀧澤軒07.jpg

▼擺在台上的HELLO KITTY醬料罐,將可愛與日式結合提升到最高點,七味粉,海苔粉、辣椒粉俱陳。 

瀧澤軒08.jpg

▼小偵探發現,店家正在煮一鍋「湯碗」,真的是細心又衛生!

瀧澤軒14.jpg

▼望著師傅的背影,這案情不單純,「拉麵萬歲」,記得五月天也說過「搖滾萬歲」,原來追求極致,都是這種精神。

瀧澤軒16.jpg

▼我的老天鵝,蒜香豚骨拉麵來了,先選口味→麵條的粗細→軟度→鹹度,就組成了這碗美味地拉麵。
豚肉:就是軟韌,入口即化~
糖心蛋:膏狀的蛋黃,在你夾起一瞬間,緩慢滑入湯汁。
芝麻、海苔,筍絲、蒜苗:就是來加分的。
湯頭:真的是濃郁,不死鹹。
可樂:提升味蕾的幫手(自己愛喝,硬要把他寫進去)^_^

瀧澤軒10.jpg

▼這是我老爸點的博多豚骨拉麵,因為先上老爸的,所以他就是一直吃,也不跟我講話,想必比我的更好吃…

瀧澤軒11.jpg

▼老媽點的假日限定,「原味雞白湯拉麵」,老媽一直跟我說,哦~這雞湯真的有夠入味的,然後竟然給我先喝湯起來不吃麵…哈!跳Tone也是另一種吃法~

瀧澤軒12.jpg

▼BJ4,不吃完,對不起自己,

瀧澤軒13.jpg

▼再拿一杯檸檬水來解我的纏勁,不然帶著唇齒留香的味道,真的又想再來一碗了。

瀧澤軒15.jpg

▼這留言本我就不翻了,我再怎寫,也只有一個心得,「可以不要拿號碼牌等嗎?,可以馬上就吃到嗎?」

瀧澤軒18.jpg

▼吃完了,運氣上昇,集氣爆發!

瀧澤軒19.jpg

 

職人精神,發揮在這碗麵中,連媽回家後,還跟我說,她要自己來吃別的口味~我~哩~咧~

 

瀧澤軒食堂(拉麵屋)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4號

電話: 07 713 6268


 


arrow
arrow

    羅傑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